ERROR家的Ink

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 E I 】(3)

  从error进门到离开只有一个半小时,其中他不配合并且想揍人的时间就长达五十分钟,ink一直都觉得这个顾客太过暴躁。

  待error离开后,ink拿着空空如也的杯子到前台接水,一边跟自己在前台的好友lie(我oc来客串哩)抱怨“这次的人脾气也太暴躁了!我还没说几句呢就要跟我动手。”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你的问题。”lie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你上次好像也是这么说的吧?”

  “上次那个是因为有……哈哈,我忘了。”ink喝了一口水干脆坐在前台的椅子上。

  “你真的打算一直待在这吗?”lie一句话让ink的脸色瞬间难看起来“看得出来,医院也是在顶风作案呢。”他笑了笑。

  “我觉得没必要把这个话题进行下去。”ink虽然也是笑着的,但语气非常冷漠,他起身走回门诊室,身后还传来对方不满的声音“每次一提起这个就发火……”

  “……”坐在椅子上,ink静静的注视着躺倒在桌上的空瓶子,他多么希望能就此摆脱束缚,但现在看来似乎要像只失去飞翔能力的金丝雀一般被永远囚禁在这。

  这个是非之地。

  

  两年前,ink因毕业论文的新颖题材以及具有价值的实操报告在医学界也算是小火了一把,他很顺利便在这个不算繁华的城市内去到了一流医院的工作。

  原本他以为自己的事业会一路上升,却在一次自我鉴定的时候察觉到了情绪上的不对,明明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自己却只是平淡的勾勾嘴角,并开始思考这件事所带来的好处,明明是一件伤心的事,却也不会再为此难过。

  ink翻遍书籍,拜访了无数专家学者,始终找不到解决方法。

  就在ink一筹莫展之际时,他的好友lie给他带来了个小道消息:自己所工作的医院内似乎有种正在秘密研究的药物,能够帮助刺激情感,使其恢复,却苦于找不到实验者……

  “我当然乐意去。”ink很利落的辞去了工作并来到医院内打听,医院本不愿意透露一丝一毫,但在得知他的身份和遭遇之后还是同意了。

  条件便是无偿成为实验品并为医院工作,医院会每天都为他提供一些试验药物,他佩戴的手环可以记录下一切。

  第一次喝下药物的时候,ink感受到身体的变化,消失了许久的情感又回到自己身体里了。

  “哈,这种药剂还蛮不错的嘛!”

  但很快,试验阶段药物的不足便体现出来——他开始做噩梦,不断从梦中惊醒后又陷入新的噩梦之中。

  每当ink想保持清醒熬过夜晚,极度的困倦感总会准时到来,把他按入噩梦之中。

  就有点像,把溺水挣扎上岸的人不停按回水里。

  好不容易终于到天亮,昨晚的恐怖却历历在目,始终在他脑海里折磨着他。

  

  何时才是个头呢……?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