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家的Ink

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 E I 】(2)

  error在工作间一直忙碌到半夜三更,原本十点就能回家的他因为面部妆容愣是拖到了十二点才回到家收拾好休息。

  等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九点了。

  于是error驾车一路上都在骂骂咧咧,把车开得飞快,终于在九点半的时候到达医院楼下,核对完预约信息后也是由护士带领去见那传说中的“蹩脚医生”ink。

  但接待的护士显得有些为难“能不能请您先在等待室歇息会?ink医生他正在处理事情……”

  “不能。”error语气生硬,他没好气的瞪了一眼护士“如果是这样那要预约有个屁用?”

  (明明是你超过了预约时间才来的……)护士虽然有些不服,但碍于职业素养也不好明说,只是再次柔声回应“他现在并不方便接诊,还请您去休息室稍等片刻。”

  error戴上眼镜,扫视了一圈门牌,看到了标有“ink”名字的房间,就在他想要走过去时,一名小护士匆匆端着几瓶透明液体从他身边擦肩而过,进入到ink房内。

  “您现在可以进入了。”接待的护士似乎松了一口气,带着职业假笑将error带到房内。

  “你怎么才来?”ink仰头把那几瓶透明液体一饮而尽,冲error笑笑“那我们开始吧!”

  “嗯。”error皱皱眉,对于自己的症状感到难以启齿,好几次张口想说却又欲言又止。

  “噗……”ink见他这样忍不住想笑,好不容易才憋回去,一本正经对error说道“你放心,我们的谈话是绝对保密的,别觉得难为情,不然我也帮不了你。”

  他伸手想去拍拍对方的肩膀表示安慰,却被对方一把掐住手。

  “你别他妈碰我啊草。”error跟触电似的甩开他的手,立马坐到离他最远的地方去“……看,这就是我的问题。”

  “噢——接触恐惧啊哈哈,完全没遇到过诶!”ink像发现新大陆一般,闪着星星眼“我可以把那些实习生叫过来看吗?”

  “?”刚才还说绝对保密,转头就摇人?error的脸瞬间黑了“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给你观赏的。”他起身准备拉开门离开“果然是个蹩脚医生。”

  “嘿!你才蹩脚医生!”ink怒气冲冲的瞪着他,干脆用脚堵着门不让他走“我要是没治好你,一分钱都不收。”

  “说话算话。”error重新坐回沙发上,他刚坐下ink就把自己的微信二维码甩过来“干什么?”

  “加个好友,方便我诊后问访。”他那说得像真的一样的表情,多年后error还是一直觉得话里有鬼。

  “OK。”

  “现在,来和我握握手。”

  “NO。”error一副恨不得立马吃了他的样子在他看来十分好笑。

  “你这是心理作用,所以现在必须多接触别人才能克服恐惧你明白吗?只是握握手没什么好怕的。”

  “……”

  他们最后还是握手了,尽管error对此反应很大,头晕目眩几乎要昏过去,但ink还是坚持握着他的手五分钟才肯松开。

  “草,这简直比杀了我还难受……”

  error临走前是这么说的。

  

  “欢迎下次光临?”

  “滚。”

评论(6)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