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家的Ink

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 E I 】(9)

  “快看快看!这里有个孩子”

  

  “嘿,孩子,你还好吗?”

  

  “别害怕,那群王八蛋被我们打跑了。”

  

  error无助的站在原地,用茫然的表情看着眼前这个正在调试枪械的骨,他抬手小心翼翼扯了扯对方的衣袖,弱弱问道:“我可以跟着你吗……”

  对方显然很惊讶,愣了一下连忙开口拒绝:“这怎么行,你一个小孩子,跟着我不是要拖累死我。”身边的战友倒是个个都在起哄。

  “让他一个小孩自己待在这也很危险。”

  “你要带小孩咯。”

  

  “想都不要想!带着他我肯定不出三天就没。”

  

  ……

  我会来找你的。

  一定。

  ……(你听到了吗?)

  话语渐渐模糊,原本清晰可见的身影顷刻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啊……梦该醒了。

  error睁开眼后第一时间就是转头确认ink是否还在,不出所料,已经跑得没影了,他的眼里闪过一丝落寞,又气愤的嘟囔着“等我再遇上他一定要他下地狱。”挥手开启传送门离开了。

  

  另一边。

  “呼……”ink冒着枪林弹雨躲到一个集装箱后“这次的情报一点都不准确…不过太刺激了!”他拿出闪光弹,用牙咬着拔出保险栓,卡好时间朝追兵的方向抛去。

  一时间,躲闪不及的人捂着眼睛四处乱窜,撞倒了不少人,ink也有了喘息的时间,他抱紧怀里的珠宝,奋力朝城市内跑去。

  ink这次的任务是替一个珠宝商人从黑帮手里抢回一批珍贵的宝石,他本来为这次任务做好了万分准备,谁曾想对方人手如此之多,差点连小命都搭上了。他与珠宝商人约定将物品放在那个小公园内的垃圾桶里。

  而小公园距离港口有十几公里,一个在东一个在西,ink甚至怀疑他们两是不是一伙的,但没办法,他只能尝试在途中“零元购”交通工具。

  此时,ink路过一个小巷口,发现里面隐隐缠绕着蓝线,他明白error就在这附近。

  “要去找他帮忙吗?”ink站在小巷口犹豫不决。

  “快!他在那!”“他妈的都跟上!”新的追兵已经赶来,不容他继续思考,慌忙间还是选择了小巷。

  “error——快来帮帮忙吧!”ink大声呼喊,时不时用墨水挡住子弹。

  

  “哟呵,你还敢来找我啊?”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