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家的Ink

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 E I 】关于ei意识互换这件事(12)

  “error”寻遍了所有“ink”平时可能会去的AU,都没有找到他,而且头疼一次比一次激烈,他感觉他快要疼死了。

  这种情况下他就算找到了“ink”也没办法将对方救出来,搞不好还会把自己搭上。

  “error”坐在域外的璀璨星空下,努力无视头疼开始在脑海中搜寻可能会给予自己帮助的外援,但…为什么error认识的都是些自私的混蛋呢?!当然,自己除外。

  “也许这件事过后我可以给error介绍点好骨认识?”“error”开启一个小传送门,冲对面喊了声“喂。”

  “怎么了?”dk.ink突然出现在传送门内的脸吓了“error”一跳,但他只能装作不耐烦的样子说着“帮我个忙。”(私设的友情客串?/撒花)

  “为什么?”dk.ink给身后趴在地上睡着了的dk.error盖上被子,回头问道。

  “不然我就把blueberry杀了。”“error”面露凶狠,好像下一秒就会去杀了blueberry一样“你要知道,解决那些差错对我来说易如反掌。”

  “……嗯。”dk.ink面无表情的点点头,算是答应了下来。

  

  “帮我找到…ink那白痴的下落,然后和我一起去救他。”

  

  “在这。”

  

  “什么?”

  

  “ink在BOSS那,也许就在这个空间的某处。”

  “error”轻轻从传送门爬过去,稳稳落地,他很大力的拉开窗户,从那一跃而下。

  “……”dk.ink很无语的回头看看被声音惊醒的dk.error“唔…怎么了吗?”

  “没,你继续睡。”dk.ink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抬手轻轻抚摸对方的头骨,dk.error不久便又睡着了,他悄无声息也从窗户跳下,很快追上了“error”。

  “error”好几次都想说些什么,但都被对方的冷漠脸憋了回去,一方面他也担心说多了会露馅,尽管dk.ink一定不会在意什么。

  “在那。”dk.ink朝某个方向指了指,便站在这不动了“你去带他,我在这接应你。”他似乎知道“error”因为疼痛而无法开启传送门离开。

  “好。”“error”朝那个方向走去,隐隐能听到“ink”怒吼的他顿时明白两骨已经暴露了。

  “你tm的痴心妄想!”“ink”的意识开始模糊,他实在是难以忍受疼痛,更何况它一次比一次激烈。

  “error”冲上前去用蓝线在两骨之间划分界限,拽起瘫软在地的“ink”转身就跑。

  “ink!!!”“error”朝那个方向吼道,一个传送门就地生成,把他们两个拖了进去。

  “呼……”

  结束了吧?

  

  

——————

  

  三十速更ww

  早上急急忙忙码的,估计很shi👉👈

  

评论(3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