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家的Ink

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 E I 】六一儿童节

  

  “error小弟弟六一快乐呀~”ink笑眯眯的递上一个大盒子,对方则没好气的瞪着他。

  “不就比我大一岁,你在这神气个屁。”error虽然是这么说,但还是抱过盒子“heh,谢谢大我一岁却矮我一个头的inky哥哥~”

  “……”

  “我的六一礼物呢?”ink看着两手空空的error,有些难以置信“你居然没给我准备?!”

  “十四岁以上就不能过六一了,你不知道吗?”error幸灾乐祸的笑着,打开盒子,看清里面的东西后立马嫌弃起来“为什么是杏仁巧克力,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

  “噗哈哈哈,笨蛋error你看看下面再说吧。”原来只是顶上盖了几块杏仁巧克力,下面整整齐齐码着黑巧克力。

  

  “你骂谁笨蛋?”

  

  “谁应了就骂谁!”ink飞快润走。

  

  “妈的你别跑!”

  

  

  

  

  

  

  

  “error,这是今年的六一礼物。”

  

  “……”

  

  “……我特地托朋友买的进口巧克力,你肯定喜欢!”

  

  “……”

  

  “我想给你过十五岁的生日……”

  

  

  而不是让你一直拿十四岁的巧克力。

  

  

————————

  

  我草刀到自己了。ŏ̥̥̥̥םŏ̥̥̥̥

  今天下午体检所以说没时间码糖捏~

  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ꉂ(ˊᗜˋ*)

评论(1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